.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六, 4月 14, 2012

《童話✌编年史》赤ずきん ☄ バラの少女…

這是多年前和GOB同人團一起合作的《童話✌编年史》
非常謝謝豆腐老師、SOAR和D他們給了我這次機會。
我畫的部份是小紅帽的故事,用了最喜歡的薔薇少女
同人。仍然只有少少的八頁,可是每一頁也是自己一筆筆的用心去畫。
畫漫畫不容易,花上十萬分心機也不一定畫出好的東西,
自問自己的畫風和線條太過粗略了。
可是這是為一一本自己有份參與消量又好的同人。
在這送上我畫的部份給大家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畫的薔薇小紅帽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