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一, 7月 02, 2012

☆【天使】第二期開始起稿★



又到七月暑期了,小鹿又要開始趕稿囉~
【天使】第二期的頁數希望和上期的相近。
記得不少讀者也是因為頁數較多才購入的(笑...),

故事方面也是希望我的分鏡不要太死板吧~
事實上其實我自己也是不太滿意自己做的分鏡, 
因為比較沒太大變化。

另外網點的問題也辛苦讀者們的眼睛了…
我自己也發現原來第一期的網點打得太過份了。
吸收到讀者們的意見簡簡單單也不等餘平平無奇啊=]
希望第二期的【天使】會做得更好。
現在正忙於起故事分鏡稿和流程,想爆腦袋啊!
希望我不會馬虎了事吧...另外內容仍然還在起歩,
是封面的實線稿已經完成(應該吧..)!
是第二期的大要黑帝拉約定封面啊=]
大家好好期待吧!(哈哈...)

【定時發佈最新進度...】

2 則留言:

  1. 一定會會做得更好...十卜十卜你!!小鹿
    我係yuko鹿の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