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六, 4月 14, 2012

❁漫畫夢—漫画の夢❁


從小到現在,我一直很喜歡畫畫。
  記得自己最初只會在一個黑點上加上一個白點這樣簡單的小眼睛。
現在的進步空間已經大很多了。我希望成為一位漫畫家…
可是大家也知道吧,香港漫畫業一點也沒市場。
入行的去路也是極少,記得以前試過到一間小小的出版社面試,
可是自己的畫功仍未求佳,這樣令我放棄了年多的時間再拿起筆畫畫。
可是最後自己發現其實自己跟本一直沒有放棄,
夢想不一定要紅火,自己一直做一些和漫畫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工作。
有了點錢自己試過自資印刷過一次同人誌,
仍然消量不好,可是也叫做實現了夢想畫了第一本漫畫吧
現在自己一直也工作,有空就去創作自己的漫畫。
墮落凡間の天使✣是我第一個自己創作的故事,其實這故事是由中學時代
開始畫到現在的。一直設定人物和內容,今年頭終於完成了第一期,
也是自資少量印刷。仍然沒有出版商什麼的,人氣什麼的一點也沒有。
可是我沒有失望,這是起步的開始吧。整個故事已經想好了,
打後的日子我希望自己能完成這部漫畫。之後第二部,第三第四部…
夢想不一定是大夢想,小小的夢想也可以是大大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