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六, 10月 18, 2014

★來臨小鹿會一直分享動漫資訊和美妝心得–合併MU&AC☆


※Makeup about BRIDAL MAKEUP.
在這裡正式宣佈我來臨會走上化妝這行業,做個專櫃化妝師。
所以小鹿現在為國際化妝證書努力實現中,其實方間的化妝
學校多不聲數,在香港有名的不一定好,所以要自己小心找
一間政府應可的。我自己已經比較了好幾間才入讀現在就讀
的化妝學校,所以真的真的要很小心啊。



OutJob at the "Disney 90 Anniversary Concert With The 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來臨我希望可以抽時間畫漫畫外,都很希望分享一下自己的
化妝技巧和一點小護膚保養。所以這BLOG會開始和美妝合併!
我會一直寫動漫同時一直寫美妝,還有Youtube Channel也開始
試行,夢想啊...要用自己雙手去捉啊=]


OutJob at the "Disney 90 Anniversary Concert With The 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