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六, 10月 18, 2014

【韓妝品牌】COLOR BUCKET 美髮美妝品分享




Color Bucket這個牌子我也是最近才認識,它們的即染粉盒其實
很不錯,大家有在街邊買過即染粉筆回家玩嗎?我自己試過在西九
蘋果商場裏買過,抺上頭是能上色...但是最終一手也拈上粉彩,需
濕髮上試用較煩人。最重要走到街上很快地大部份即染粉已經跌落了。
穿著淺色衣服的朋友衣服就得報消了..即染粉盒比起即染粉筆更易用更方便,乾
髮也能使用,Color Bucket的即染粉比較獨特,多數市面的即染粉
會用雅色的,但Color Bucket採用了閃粉粒子在產品內,質感非常
柔滑好。用完即染粉後再用上它們專用的定髮水就能使髪色保持全日。
它們的專用定髮水味道很特別,香味淡雅近如琥珀香味,噴再髮
上就像用了香水似的,香水也不用噴了。


_-_-_-__-_-_-__-_-_-__-_-

Color Bucket的妝品系列給我很有活力很好玩的感覺,現時韓妝
較輕起些彩色眼線妝容,所以它們推出了一系列色彩Geller Pen。
我會喜歡用它們的Eye Sebum取代眼影打底,之後用它們的Flash 
Pop-Up Geller Pen畫上自己喜歡的彩色眼線質感很潤滑又出色,
非常顯注和易畫,看我畫在自己手上,很出色和特別啊。
叧外它們的Lip Flash Jam可以很持久地停在唇上,同樣地色感水潤。
並能用作Blush的用途。它們的產品絶對不會輸給3CE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