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一, 2月 18, 2013

❀小鹿ⅩCWHK35完滿結束❀

終於完成【天使】二期的發售日了,仍然是不理想。
可是今界的CWHK35小鹿是過得很忙碌啊,
由上年的八月中到今年的發佈日學會很多,
然後就是將來的動向和優子相討後,
決定下次已同人漫或精品類行頭。
天使第三期並不是停畫什麼的,
只是小鹿現在比較精神累透,
所以先給一段時間自己休息休息,
當然不久將來又會開始著趕稿的日子。
昨天只帶了我家Elvin我到會場,吸引不少眼睛吧…(笑)
感謝幾位知己和Yuko也來幫忙,一個人是不能成事的,
叧外意想不到的全場大概只有我一個帶著
NECOMIMI的傢伙吧...還想著會有不少
COSPLAY會用這個啊...(汗)
最後送上小鹿在CWHK35當日的参展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