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四, 10月 25, 2012

❈子ジカ動漫(アニメ)情報更新—最近十月份較喜ぶのアニメ☼☁


又來一篇最近新追看的動漫資訊更新囉!
最近不太高興的是地平線Ⅱ也完播了,Ⅲ會何時開播?
不過近期也有不少新番很吸引的説!搞得我稿子也不理了...
放心!小鹿當然不會停手畫稿啦!
那開始今次的動漫資訊更新吧!


K-Logo.png
GoRA×GoHands團體原著今年十月才開播
聽説GoRA七名匿名的作家團體,
而漫畫K 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是由黒榮(ゆい)老師作畫的。
故事主要描繪因七位王各自的執著,
以及被捲入其中的男主那社君命運與異能者之間的戰鬥。
小白邂逅狗朗君的情景被大部份粉絲應為此作是BL作啊...
但也不理太多!小鹿仍然喜歡此作,
狗朗君追著小白和貓妹斬殺的那段笑反了XD!






心靈判官動畫原案人是虛淵玄
沒有可參考的原作,同樣也是今年10月才開播。
人設為天野明和淺野恭司老師作畫,
可惜小鹿覺得女主的設定可以再漂亮點...
故事是在描寫為了維持治安的工作,
公安局刑事課一係的成員活躍的表現。
鹿喜歡此作的特效畫面和高科技的設定,
朱那段拿出鏡子一按就換了衣服反白眼!
話數好像預定有二十二話(大喜)。


法外制裁者我是喜歡動畫版的比漫畫版的多啦...
動畫版的人物比較深印象點,
上条明峰老師的作品,也是今年十月新番開播。
故事概要女主櫻小路是一名普通高中生。
某天,在乘公交回家的時,
看見一名用藍色焰來焚燒別人的黑髮少年。
櫻小路帯著警察趕回案發現場時
卻沒有任何屍體,警方亦只當一般火災事故處理。
沮喪的櫻小路回到學校,
遇見和那位黑髮年長得一模一樣的轉學生男主大神零。
他的真實身份是?其實此作的故事可以説是上面兩部作品的合體版,
也有關著異能和罪惡的内容。
其實毎當大神捉著櫻小路想要燒她的時候我心也快跳出來的緊張,
後來才知櫻小路是個珍種不會受異能傷害啊...害我白緊張!


Magilogo.jpg
大高忍老師09年開始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上連載的作品,
也是今年十月新番開播。登場人物及故事內容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譚
(小鹿超喜歡的説...)阿里巴巴也很帥啦!
就是想不到阿拉丁年紀小小就那麼色囉...
大致上小鹿是意想不到地喜歡此作啊!



元氣少女緣結神今年十月新番開播,
為小鹿較為喜歡的一部作品。
少女畫風嘛~取材日本神話又是小鹿超喜歡的内容,
還有不少爆笑的場面,奈奈生和巴衛也很合襯登對啊,
就算妖和人不能戀愛我也這麼認為的了!
故事講述女主奈奈生沉迷賭博的父親突然人間蒸發,
奈奈生被討債的人上門趕出家。走投無路的奈奈生,
在那時拯救了被狗追趕的軟弱男子。
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
突然說出「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的說話。
雖然奈奈生感到難以置信,但還是半信半疑地跟著去。
但目的地竟是一間荒廢了的神社。
那個軟弱的男子身份更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土地神。
作為神社轉讓的代價,奈奈生的新生活正式開始了——。
爆笑場面真的很多!!!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