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AFLAND™ MAKEUP BEAUTY WONDERLAND. リーフ葉™のメイクビューティー不思議の国。

.

.
大家好,我是Leaf小鹿。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U&AC生活,MAKEUP AND ANIME COMIC。

◆コメント◇評論◆

.

.
㊟ これはCWHK35の❀発行私は生まれたと原作の漫画☄墮落凡間の天使✎卷Ⅱ❀!!! —☎歡迎訂購…✆

星期三, 8月 15, 2012

『墮落凡間の天使』☄獨家發佈於【i尚漫】

最近小鹿在微博上和内地的畫友木犁很好聊,
也發現她的漫畫【朱古】超好看的,畫風非常特別和仔細。
她在一個内地的原創漫畫網路【i尚漫】是很紅的啊,
經過她的影響下,小鹿也決定把我的『天使』發佈到尚漫。
很驚喜他們的網路編輯是個大好人☺他們為我的『天使』
做了個小小的Banner,小鹿看到非常高興啊!
現在我已經發佈到第三話,要是未看過我作品的朋友們
※木犁和菊凝水一起合畫的《朱古》已尚漫簽約,
國内人氣有四十多萬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